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退周迅、孫儷 謝盈萱首次入圍就奪影后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0:22

第55屆金馬獎新科影后出爐,由《誰先愛上他的》的謝盈萱獲得,開心到在台上落淚致詞。

圖/中央社

 
一聽到惠英紅念出自己的名字,謝盈萱立刻忍不住情緒,摀著臉大哭,他才剛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又再度奪下金馬影后。

謝盈萱:「這是我第一次站在國父紀念館,不是演舞台劇而是拿金馬獎,人生有很多事情是你永遠料想不到的,我從來不覺得,我一直覺得我在影像裡面需要慢慢地學。」

上台致詞哽咽,38歲的謝盈萱,由劇場出身表演經歷13年,但躍上大銀幕當女主角,可是頭一回,首次演電影女主角就拿獎。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我為這個家付出了那麼多我有錯嗎,我努力做個好太太 好媽媽,憑什麼連保險金都不是」

在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謝盈萱飾演神經質媽媽,不只嚴格管教小孩,更為了爭奪過世丈夫的保險金,不計形象,演活了中年大嬸的百態。

謝盈萱:「我當然知道,在表演路上很多事情我還要再學習,我真的會努力的學習,然後我非常非常的榮幸,跟這4位非常棒的女演員,我自己非常喜歡她們,希望等一下會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跟她們多聊一些表演。」

謝盈萱擊退周迅、孫儷等超強大陸女演員,把影后殊榮留在台灣。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盈萱#影后#金馬#周迅#孫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88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