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星期六再戰鳳山 韓國瑜拚人數倍增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09:17

韓國瑜的超級星期六選擇在鳳山的市議會旁空地,而這裡也是陳其邁第一場造勢活動的場地,由於他的面積高達1萬8千坪,比韓國瑜第一次的場地大上1倍,加上附近還有道路及其他空地,因此人數有機會再創新高,因此讓附近店家期待能帶來龐大商機,反而是鳳山分局只有在附近掛看板提醒車輛改道,當天不會有任何交通管制。

圖/TVBS

 
空拍民眾(107.10.26):「都人滿滿全部都人呀,這到底在哪裡呀。」

10月26日韓國瑜決戰三山的鳳山站,主辦單位號稱現場湧入5萬人,如今這個月17號,韓國瑜再度回到鳳山,地點選擇也將變得更大。

提前2天,工程人員已經在現場忙著搭設舞台,而這裡也是陳其邁,第一場鳳山造勢晚會的地點,比起韓國瑜第一次不到1萬平方公尺的場地,捷運鳳山西站旁的地點,而上次陳其邁在這裡號稱湧入3萬人,但如果加上外圍的道路已經對面一塊空地,恐容納人數會再翻倍。

 
TVBS記者何宜信:「韓國瑜的超級星期六,這次剛好在捷運的鳳山西站後面,對面剛好就是青年商圈,可以看得到兩旁都是吃的喝的,因此店家也已經準備要發大財。」

圖/TVBS

可以看到活動場地的馬路對街,就有許多店家能吃能喝,但10月份陳其邁舉辦活動時,生意不如預期,也讓他們一度出現失落感。

附近店家:「上次沒有預期的那麼好這樣。」

附近店家vs.記者:「陳其邁那一場,那一場對我們來講沒有差,(啊!為什麼),他們不是有便當了嗎。」

一路之隔的海產粥店,在上次活動,業績只多了5成,比起以往多2、3倍的業績,算是小巫見大巫,而這間便當店,話更是說得直白,因此看到韓國瑜前3場造勢活動,攤商業績強強滾,總算是有了更多期待。

圖/TVBS

附近店家:「當然希望可以再多一些(業績)呀。」

 
附近店家:「老闆他有點期待啦,有提到說這禮拜6呀,看能不能生意好一點這樣。」

就連民眾都已經提前到附近拍照場勘,不過比起附近店家跟民眾期待,警方只有事先在附近張貼公告,提醒車輛改道,當天也不會有任何管制動作,韓國瑜的超級星期六,場子熱不熱,很快就能見真章。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舉#韓國瑜#鳳山#交通管制#造勢#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32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