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滿洋蔥! 韓國瑜找北漂青年吐心聲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3:27

高雄市長選戰打得火熱,藍綠紛紛推出宣傳影片,走溫馨系列,韓國瑜最新宣傳影片,打出他一直提出的北漂議題,找來四個在台北工作的高雄年輕人,長達7分鐘的影片,韓國瑜只出聲不露臉,用溫馨感人氣氛,讓許多北漂遊子們,看了很有共鳴。

圖/TVBS

 
韓國瑜宣傳影片:「因為這個城市競爭力不夠,他要離開高雄去賺更多的錢。」

只出聲不露臉,韓國瑜最新競選宣傳影片,繼續打出北漂青年牌,找來了四名北漂年輕人闡述心情。

北漂青年蔡耀順:「因為從小就是哥哥姊姊也都到外地去求學,或者是現在的工作,其實就只剩下我跟媽媽。」

 
北漂青年吳尚樺:「我國中畢業就上來台北,然後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年。」

北漂青年徐宜君:「有啊,回去我會煮給她吃。」

圖/TVBS

影片中的徐家雙胞胎姊妹,來台北5年了,在木柵一起開牛肉麵店,創業辛苦卻不能常回家,尤其碰到母親節感觸更深,我們也在台北找到了這對姊妹花。

北漂青年徐宜君:「不敢常常休息(返鄉),畢竟你創業的人只要休息是有房租壓力的,其實拍那個影片之前,心裡已經調適好,就是不要哭,因為我知道我拍了我一定會哭,因為真的這幾年的心得,都會一下子湧上心頭。」

長達7分半的短片,讓不少韓粉心有戚戚焉,臉書發布短短4小時,高達8萬的觀看次數,韓國瑜這場選戰主軸,繼續緊抓出走高雄的年輕選票。

北漂青年吳尚樺:「爺爺奶奶過世的時候,我都在台北,回去的時候爺爺已經走了,就是比較遺憾。」

圖/TVBS

 
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落淚,想家的心情,不只遊子心裡苦,爸媽同樣也是

徐宜君父親:「父母都是心疼子女的,跑到台北沒有人照顧。」

溫馨影片藏了不少淚水,但韓國瑜陣營希望的是,漂泊異鄉的韓粉能不能將淚水化為實際行動,11月24號返鄉投票        

韓國瑜:「也會是我韓國瑜最大的挑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北漂#選舉#影片#共鳴#返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79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