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論韓流! 呂副總統:人生的Loser都靠向他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2:54

昨晚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岡山的造勢晚會,現場擠進滿滿人潮,主辦單位更說高達10萬人都擠進現場,不過在台北前副總統呂秀蓮參加政論節目,談論這一次的韓流風潮,竟然脫口而出說,「所謂人生的Loser都靠向他了」,這可讓很多韓粉很不是滋味,甚至連警大教授葉毓蘭也批評,呂副似乎逆向行駛了。

圖/TVBS

 
韓國瑜造勢,支持者搖旗吶喊,非常熱情,副總統呂秀蓮上知名政論節目,一番話引起注意。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認為到現在為止,韓國瑜只有口號他並沒有政見,差在這裡,他很成功的喊了很多動人的口號,也有煽動也有挑撥,總之我知道,所謂人生的Loser都靠向他了。」

你真的沒有聽錯,呂副總統直接開口批評,支持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都是人生的LOSER,這可惹鬧了韓粉們。

 
圖/TVBS

不僅弄個KUSO版本,甚至連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在臉書評論,說呂副您好像逆向行駛了。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韓國瑜這一次在高雄能夠發揮功用,能夠有這樣的作用,是讓很多在現實生活裡面覺得不如意的, 可以看到希望。」

因為有不少韓粉認為,呂副總統說人家魯蛇,這根本就是一種傲慢!甚至也有人說會有那麼LOSER,到底是誰造成的?

圖/TVBS

正當韓國瑜的造勢晚會,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現場所有民眾比去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還要激動,官方單位說現場有多達10萬人,對此呂副總統也說,不管是藍的綠的通通都灌水「膨風」,因為在習慣性活動人數打75折差不多。

選戰打得正緊張,一句人生的LOSER都靠向韓國瑜,讓韓粉聽了,不是滋味。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選舉#呂秀蓮#葉毓蘭#韓國瑜#批評#魯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28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