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婆道別掉淚被發現...背包偷藏「千元鈔」讓他秒淚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15: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家人對於異鄉遊子來說,始終是心中最牽掛的事!一名男大生日前獨自回外婆家過週末,離開前站在高鐵站外和外婆道別時,發現她默默留下眼淚,上車後發現書包內有外婆偷塞的千元鈔,讓男大生瞬間淚崩。

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表示,因為很久沒有一人回外婆家了,於是9日一下課就坐高鐵回家,陪伴外婆度過週末,12日早上外婆載他去高鐵站準備搭車時,因為還有一點時間,他就和外婆聊聊天,不過時間很快就過去,男大生進月台前和外婆無數次揮手道別後,這時突然發現外婆滴下眼淚。

看到這一幕讓男大生差點哭出來,趕緊從背包拿出衛生紙要擦拭眼淚時,卻摸到包包裡藏著一張千元鈔,原來這是外婆趁他去買早餐時偷偷塞進去的,男大生最後也感性地說「我愛妳外婆!十二月會再回去找妳的!到時候我們一起去騎單車」。

貼文惹哭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有一種無私的愛叫祖父母的愛」、「我從小給外婆帶大,最近回去看她,她看到我比我爸媽看到我還開心」、「以前阿嬤偷塞錢的時候我都會假裝不知道,然後再偷偷的把錢拿出來花,長大後知道工作有多辛苦後,阿嬤偷塞錢的時候我都會假裝不知道,然後再偷偷把錢放到她房間裡」、「有外婆疼的孩子像個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奶奶#塞錢#道別#眼淚#疼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83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