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17超級週六好忙 韓國瑜晚會vs.泛綠大遊行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15:31

韓國瑜14日晚上,在岡山的造勢場創下10萬人的高峰,其實這3場三山大會師是由王金平主導,而在17日本周六登場的超級星期六,韓國瑜陣營主導的黃金周造勢大會,就要在鳳山登場,泛綠人士則在下午有WE CARE大遊行,超級星期六,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圖/TVBS

 
帶領韓粉大合唱《你是我的兄弟》,韓國瑜岡山造勢,宣稱擠進10萬人,創下人數高峰,其實這3場三山大會師造勢晚會,全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來主辦,而週六晚間登場的黃金周造勢大會,才是首場由韓國瑜陣營主導的造勢大會

海報上的韓國瑜有如搖滾巨星般吶喊,參與的明星卡司陣容不小,綜藝荒謬大師沈玉琳、台語歌后陳盈潔、以及實力派唱將朱俐靜,以及本土劇演員組成的八七樂團,地點就選在鳳山的高雄市議會旁空地,韓國瑜還要加碼唱歌,歌單開出來,除了熟悉《黃昏的故鄉 》、《快樂的出帆 》與《世界第一等》,還有線上直播政見,破萬分享的這一首熱門夯歌。

《愛你一萬年》:「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造勢場合顯然將營造得有如演唱會般熱鬧,演藝圈的陣容也被認為很接地氣, 而同一天,高雄還有一場WE CARE大遊行。

圖/TVBS

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一張椅子代表一個觀眾,陳其邁先生12年來默默支持紙風車。」

紙風車劇團跳入選戰圈,除了執行長李永豐表態挺陳其邁,又要協力主辦遊行,邀請音樂人陳明章獻唱,陳其邁也受邀參加。

圖/TVBS

WE CARE遊行總指揮尹立:「沒有人會相信它(遊行)跟政治無關,我只能講它是從民間發起,就是不准他們去呈現各種競選的旗幟。」

選前一周拚戰超級星期六,韓國瑜的本土派歌手,對上紙風車,看誰能搶到最多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岡山#沈玉琳#陳盈潔#朱俐靜#陳其邁#李永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80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