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押去山上!不滿遭討婚攝費 「黑幫」新郎怒毆


發佈時間:2018/11/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8:51
圖/TVBS
圖/TVBS

刑事選前掃黑又有新斬獲,破獲四海幫堂口,逮捕蔡姓代理堂主,以及多名成員,查出他們除了暴力討債,糾眾尋仇外,誇張的是這名蔡姓大哥,在結婚當天,因為不滿婚禮攝影師,在婚宴會場當眾收取攝影費用,覺得沒面子,居然當場教唆小弟,將人強押到山上圍毆、簽本票。

在婚宴會館裡,大發脾氣,這名穿著西裝的男子,他是四海幫蔡姓堂主,儘管旁邊的朋友,極力制止似乎沒有用,近10名小弟把被害人團團圍住,沿街追打,企圖想要逃跑,又被抓回來,繼續痛扁一頓,目擊民眾看到這副場景,簡直嚇呆了,趕緊報警。

 

圖/TVBS

原來當天是這名蔡姓大哥的大喜之日,卻因為不滿婚禮攝影師,當眾向他收取一萬多元的費用,覺得沒面子,竟然要小弟把人押到山上,最後這名攝影師不但沒收到錢,還被限制人身自由。

圖/TVBS

不僅當街圍毆,還教唆小弟暴力討債,這回查扣改造槍枝、信號彈以及大批刀械,走在最前面的戴口罩男子就是蔡姓堂主,雙手上銬準備被押往地檢署,其他7名嫌犯全都是堂口的幹部,有人還用外套遮臉,似乎不見當時在婚宴會館裡的囂張模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討債#暴力#改造槍枝#婚禮攝影師#圍毆#四海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794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