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一唱紅翻天!吳蕚洋誓言:當選創造台灣奇蹟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0:39
圖/TVBS
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辯論會狂推「蜂蜜檸檬」可以治病,甚至還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迅速在全台爆紅,不少網友kuso搞笑,為他加上不同種類的樂器,甚至將辯論會改編成5位台北市長候選人「阿卡貝拉(a cappella)」合唱團,對此吳蕚洋也在臉書表示,很驚訝自己的歌聲,能被大家創意演繹「我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

圖/TVBS

 
吳蕚洋在電視辯論會中,探討兩岸關係時,突然將話鋒一轉,表示自己臉上曾長了小瘤,手掌也有汗斑疹,擦了很多藥都沒用,直到喝了蜂蜜檸檬水,才因此痊癒,接著他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脫序行為讓看完的網友超傻眼,而蜂蜜檸檬也瞬間成為熱搜關鍵字第一名。
 
此外吳蕚洋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也立刻被網友kuso搞笑,像是網友「小尾巴」發揮創意,為吳蕚洋的清唱加上鋼琴配樂,毫無違和感的演出,被網友們狂分享;Youtuber「NiceChord (好和弦)」還將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吳蕚洋、李錫錕的辯論畫面,製成阿卡貝拉(a cappella)人聲合唱,讓網友全笑翻。

圖/翻攝臉書

對於網友們發揮無限地創意,吳蕚洋今(13)日在臉書上PO文興奮地表示「我的歌聲引發網路上才華橫溢的人共鳴,這是我們這塊土地人民的優勢!真的太有才華了!我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吳萼洋#柯文哲#姚文智#柯媽媽#李錫錕#蜂蜜檸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679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