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人撞到截肢不聞問 議員參選人:20萬保證金全賠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6:14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32歲陳姓工人10月份在馬路進行施工驗收時,被議員參選人柯靜志開車撞上,右腳傷勢嚴重,最後腳掌截肢。家屬在臉書貼文,說傷後開刀五次,對方不聞不問,連通慰問的電話都沒有。事件曝光後引發極大爭議,不少網友到柯靜志臉書開罵,他事後承諾會把選舉保證金20萬賠給傷者,也在11月12日去接傷者出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0月23日當天,陳姓工人在台中市崇德路三段477號前進行道路施工驗收,站在工程車升降板上,準備拿起交通錐圍住施工範圍,柯靜志開車從後追撞,完全沒有剎車減速,造成陳姓工人左右小腿嚴重骨折,最後右腳掌因組織壞死而忍痛截肢。

事後陳姓工人已懷孕的妻子上網貼文,說老公進手術房開刀五次,到11月10日為止,撞人的議員參選人不聞不問,還只顧著跑行程,只有對方母親來送個紅包後就離開。不只人沒來,連通慰問的電話都沒有

圖/翻攝自柯靜志臉書

事件被貼在爆料公社曝光後,柯靜志臉書上湧入不少網民撻伐,有人說「連個車禍都不負責,選什麼議員?」、「不要一直發邀請,先把車禍處理好」、「你該做的是出來面對」、「只顧選舉不處理自己肇事車禍?真心希望你落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柯靜志受訪時表示,自己在12日前往接傷者出院,送他返家休養,同時為表示道歉誠意,選後會把20萬保證金賠給傷者,強調絕對會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道路施工#工人#車禍#截肢#議員參選人#候選人#柯靜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8

0.2371

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