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出道當明星 比莉不敢認周湯豪

記者 吳家瑋 / 攝影 高英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新人輩出,這1、2年有位新人周湯豪,表現亮眼,引人注目,其實他有個星媽,就是比莉,但這樣的身份關係,一度是兩個人不可承受之重;周湯豪剛踏進演藝圈的時候,比莉曾拒絕跟兒子相認,當時糾結的心境,這次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比莉一口氣道盡,一起來聽聽看。

看準周湯豪的魅力吸金,唱片公司砸下百萬預算,為他舉辦個人演唱會,場外上千粉絲排隊等著入場,讓「星媽」比莉,既驕傲又緊張。

記者:「你們都不相信,他就是那個周湯豪的媽媽?」比莉:「姊姊。」

為了讓周湯豪在音樂上的才華不失焦,比莉還跟記者玩起諜對諜的遊戲,有子「認不得」。

資深藝人比莉:「其實我那一天接到記者電話,我嚇一跳,因為他一開始就問我說『那個周湯豪是不是妳的兒子』?我說『不是不是』,我就掛了,我之後想,他明明就是我兒子,我為什麼不承認?因為妳就想要保護他。」

為了這個心肝寶貝,比莉保護得無微不至,即使3年前,比莉診斷出罹患淋巴癌,依然拖著病體上工,一肩挑起家計。

比莉:「是2部戲,2部戲這樣在軋,而且都拍到送了急診20幾次,然後也甚至拍到暈倒,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已經是很嚴重了,對,那事情一發生,那時候我女兒回來,然後我去開刀,當我知道自己生病的時候,我就是第一件事,我想到我小孩怎麼辦?對,當然那個時候,我大概有半年的時間,我走不出來,可是也是還是這樣很樂觀、很堅強的這樣子。」

走過生病的風雨,母子的感情更加地緊緊相繫,就像兩人三腳,儘管腳步有時快、有時慢,但是面對挫折與困難,倆人依舊相扶相依,就像本週的看板人物中,獻出的獨家合唱一樣,昨天的不愉快翻頁作廢,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比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33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