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注意車前狀況!機車追撞鐵馬 3人摔飛

記者 韓上棆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20:25

沒注意前方情況,機車追撞腳踏車!騎鐵馬的婦人幸好只有輕傷,雙方事後以1000元和解,以新北市為例,每年跟腳踏車有關的車禍都有上千件,因為市區人多、使用者也多,像是板橋、中和、三重最常發生鐵馬車禍,而肇事原因大多是因為車道上沒禮讓,或者分心沒注意前方車況!

圖/TVBS

 
十字路口,汽車駕駛目睹眼前的車禍,當時,一名婦人騎著腳踏車來到T字路口,騎著騎著,都已經號誌燈從綠變紅,婦人還是沒能來得及過,結果,後方雙載的機車,疑似怕右側汽機車要衝出來了,加速往前,就這麼不偏不倚,從後方追撞腳踏車,撞擊瞬間,三人全部跌倒,幸好傷勢不嚴重。

車禍目擊者:「腳踏車騎在馬路中間,然後就摩托車可能沒有注意到,就直接把它撞上去,婦人說腳踏車這個壞掉賠我就好,我趕著回家。」

圖/TVBS

因為這麼一撞,67歲的王姓女子腳受傷,不過她拒絕送醫,雙方事後以1000元和解。車禍現場就在新北市樹林的博愛街,實際來到這,又發生一起車禍,由於附近有傳統市場,不時可以看見民眾騎車在這邊經過,沒有劃設專用道,腳踏車騎士穿梭車陣!警方說,像是行人專用道,腳踏車就不能騎上來,沒有專用道的街道,騎士都要行駛在最外側的柏油路上,以新北市為例,每年腳踏車的車禍,至少都有上千件,像是板橋、中和和三重,車禍案分居前三名,主要是因為這裡是人口多,使用腳踏車的人也不少。
 

圖/TVBS

曾經,一名男子穿越馬路,沒有注意到前方情況,慘遭直行的公車撞上,送醫昏迷,另外,砂石車要左轉,疑似視線死角,結果撞倒同行的腳踏車騎士,像這樣沒注意前方或者不禮讓,都是最主要的肇事原因。單車是人包鐵,車禍動輒引發嚴重傷勢,用路人最好還是多左看右看,因為不是每次車禍,都這麼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腳踏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81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