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下戰帖韓國瑜 開車去那瑪夏比熟悉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20:14

陳其邁9日白天連跑兩個漁會要穩住自己的基本盤,除了上午到前鎮草衙參加後援會的成立,並承諾未來4年內要將前鎮魚市場,打造成媲美日本的築地市場,下午參加梓官區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的啟用,也強調要把農漁發展基金,從目前的5億元,增加到9億元,而為了突顯自己的在地優勢,還下戰帖,要跟對手比賽開車從林園到那瑪夏。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認識高雄最快的方式,就是大家都不要司機啦,從林園怎麼開到那瑪夏,看誰會開啦。」

誰最了解高雄,陳其邁再下戰帖,居然是要找對方比賽開車。

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攤子擺了就開始叫賣,這跟我們在講的,廟口的叫賣郎中其實沒有什麼太大差別,也沒有保證。」

 
圖/TVBS

除了諷刺對手對高雄不熟悉,他也積極固樁,尤其是沿海的鐵票區。

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未來的農漁發展基金,我現階段市府是5億元,我未來會每年增加1億,在4年內達到9億的規模。」

9日下午參加梓官區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的啟用,提到要加強對漁民的補助力道,上午在前鎮草衙的漁會後援會成立現場,也提出了前鎮漁市的改建計畫。

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們未來前鎮漁港的改造,我們一定會馬上在4年內全力進行,那這點市府一定會全力來配合我們的漁會,把我們整體前鎮漁港的改造,變成像東京的築地市場一樣。」

圖/TVBS

不過陳其邁可能太忙沒注意到,日本的築地市場,一個月前已經吹了熄燈號,而且漁民更在乎的是去年漁業三法實施後,漁獲的數量及種類,申報錯誤就會遭到開罰,越界捕魚也會被要求返航,就連船身字體脫落都要罰款,才是漁民的切身之痛。

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當選市長之後,漁業三法或是相關的勞動法規的執行,我們會全力協助我們漁民。」

 
畢竟當任過立委的他自己也知道,漁業政策涉及中央的相關法規,地方職權有限,就怕說錯了話,開出空頭支票,只能保守發言,先跟漁民搏感情。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漁會#後援會#魚市場#基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461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