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選民眼神不同! 他分析:民進黨恐雪崩式敗選


發佈時間:2018/11/0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4:07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8日)在旗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人潮洶湧,官方估計超過3萬人參加,現場韓國瑜還帶唱軍歌「夜襲」、「愛拼才會贏」,晚會氣氛相當熱絡。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昨在政論節目上直言,韓國瑜跟陳其邁的造勢晚會差別就在民眾的眼神,一個是期待贏,另一個是怕輸,「民進黨這次的敗選會是雪崩式的」。

沈富雄分析,民進黨的人不容易認輸,他們會認為高雄目前的選情是五五波,不過從陳其邁和韓國瑜的造勢晚會就能看出氣勢的差別,在韓國瑜造勢晚會上,民眾普遍帶有期待會贏的眼神,反觀參加陳其邁活動的人,則帶著怕輸、不能輸的心態,站著心理學的角度,「不能輸和會贏感覺差不多,但就是差一點點」。他表示,陳其邁11日的造勢晚會恐怕氣勢也沒辦法贏過對方。

 

沈富雄指出,國民黨拿下高雄的機率比起台中還高,韓國瑜的外溢效益也讓盧秀燕最近的民調往上攀升。無論哪間具公信力的民調,都可以看出未決定投誰的比率下降,並且藍多綠少,藍營候選人民調比綠營的高。他坦言,這次民進黨的敗選是雪崩式的,民進黨會輸得很慘。

實習編輯/許雅筑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高雄#沈富雄#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16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