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高蹺比賽開掛!他猛衝秒甩眾人 網嚇傻:比我用腳還快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1:14

這速度太驚人!大陸貴州省思南高中日前舉辦運動會,一名高一男學生參加1百公尺高蹺比賽時,槍聲一響起就迅速狂奔,把其他參賽選手狠甩在後,驚人的速度彷彿腳跟高蹺融為一體,最後這名男學生成功打破該項目的校紀錄,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比賽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在踩高蹺比賽開始前,這名男學生熟練地踩上高蹺,隨後槍聲響起,他便立刻往前狂奔,彷彿把高蹺當成腳在使用,當他快要抵達終點時,其他選手還艱困地一步步往前走,甚至還有選手重心不穩直接倒地。

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了解,這名男學生最後以16秒的佳績,打破該校此項目的紀錄,男學生的班主任透露,這名男學生以前就有練過,平時相當熱愛運動,成績也是中等以上。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開掛的人生」、「比我用腳跑百米還快」、「輸在起跑線上」、「這快到連影子都看不到了」、「天啊!他踩高蹺跑步,居然跑得比我沒踩還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踩高蹺#運動會#比賽#開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9

0.1350

0.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