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麗善請辭立委 全心投入百里侯之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傅定華 陳奇君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5:03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麗善參選雲林縣長,投票日一天一天逼近,張麗善今天在立法院宣布請辭,全心回雲林家鄉選舉。這次五合一選舉,有12名現任立委參選,包括分區和不分區,張麗善是第1個請辭。

圖/TVBS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正式宣布辭去立法委員的職務,我希望好好的打一場選戰。」

張麗善宣布辭去立委,全心投入雲林縣長選戰。她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也是雲林縣唯一藍營立委,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公開表示,不分區立委當初切結,如果獲得提名,要在適當時間請辭。張麗善投票之前請辭立委,對手不意外,這時候李進勇街拜票,聽到消息把話說得很酸。

雲林縣長李進勇:「當一個農業縣的立委她是不合格的,所以這個時候辭了已經是太慢了,她辭了也無妨,因為她沒有盡到為農民爭取權利的責任。」

 
圖/TVBS

張麗善和李進勇的百里侯之爭已經是第二度交手,2014年張麗善首度參選雲林縣長,得票率43%、不敵民進黨李進勇57%,雙方相差5.7萬票。

李進勇競選總部,在張麗善請辭同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批評張家政商界事業大,列舉關係企業16家,資本額約20億,指出張家關係人都位居要職,投資在台北和大陸,卻說雲林又老又窮。

圖/TVBS

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張家事業整個就是開枝散葉,但是長期以來在雲林的資源,瘦了雲林,我想請教那到底肥了誰?」

張麗善:「不要抹黑造謠也不要陷入口水戰,我想這種抹黑造謠的事情,我不在這裡做回應。」

請辭立委代表背水一戰,一般選情分析,認為有助催出隱性支持選票,這一次五合一選舉,包括區域立委和不分區,有12名立委參選,張麗善是請辭第一人。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雲林縣長#李進勇#張麗善#立委#請辭#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51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