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滴雞精健康大使 林志玲分享凍齡秘密


發佈時間:2018/10/30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09:03

名模林志玲為滴雞精擔任健康大使,外界猜想是不是為求好孕做準備?不過志玲姊姊說平常就會看中醫調身體,也會補充滴雞精當作日常保養,是她維持好氣色的凍齡秘密。

圖/TVBS

 
紅色洋裝嶄露好身材,臉上氣色更是紅潤,以往滴雞精總是請來媽媽級藝人代言,這回品牌卻找上名模林志玲擔任健康大使,讓人猜想難道是好事近了?

滴雞精品牌健康大使林志玲:「大家好像都以為說滴雞精是一些像孕婦或是坐月子在喝的,其實我覺得一般人都可以喝,不管男女老少。」

圖/TVBS

快問快答通通難不倒,對漢方保養頗有研究的林志玲說,滴雞精添加各種漢方藥材,除了懷孕、坐月子,能針對各種體質,分族群分階段,作為日常保養,身體機能顧好,自然凍齡美麗。
 

滴雞精品牌健康大使林志玲:「滋陰補虛的時候,石斛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四神健脾胃、消化系統好,它就一切人最基本的根源就會好,就會由內而外很不一樣。」

圖/TVBS

中醫師陳峙嘉:「滴雞精加了很多不同藥材,比如兒童他想要長高,也有這方面的東西,銀髮族也有銀髮族該補的,勞累過度的人可能就需要像花旗參那種補氣的東西。」

換季進補搭上週年慶,品牌推消費滿額送哆啦A夢獨家商品,加上志玲姊姊助陣,成功衝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滴雞精#滿額#贈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52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