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綠牙醫昨支持今否認?韓國瑜:民進黨不要玩抹黑牌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7:33
圖/中央社、翻攝謝尚廷臉書
圖/中央社、翻攝謝尚廷臉書

長期挺綠色彩明顯的牙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謝尚廷,不過昨(27日)下午他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見面,被解讀為轉向支持韓,傳出「倒戈」之說!對此,謝尚廷27日深夜在臉書發聲明強調「全力支持好友參選,沒有懸念」,28日也再度澄清,於公於私都認同陳其邁理念,是因好友歐崇敬教授來訪,歐安排禮貌性拜會,不便拒絕。而韓國瑜今日也說,謝尚廷昨日下午挺他,晚上就不支持了,籲請民進黨不要再打「抹黑牌」。

翻攝/謝尚廷臉書

謝尚廷對於「轉向」一說,隨即在臉書發文表示,陳其邁是他二十多年醫界好友,他認同陳的理念,此次選舉也擔任其後援會幹部,全力支持好友參選,沒有懸念。陳其邁長期關心口腔衛生,在立院幫助口腔議題的相關修法,所以牙醫公會團體也支持陳其邁,並組後援會。

 

謝尚廷也解釋說,此次因好友歐崇敬教授來訪,他載歐去高鐵,歐教授安排禮貌性拜會,不便拒絕。他於公於私都認同陳其邁理念,支持他參選市長,與韓單純見面不希望被過度政治操作。
翻攝/謝尚廷臉書

對此,韓國瑜則表示,謝理事長昨天下午支持他,到了晚上發了一個臉書又不支持他了,但無論如何他還是非常感謝。他也說,凡是民進黨跳出來支持他的,立刻被起底黑資料;因此再一次拜託民進黨,不要玩抹黑牌,請民進黨在完全執政時拿出政績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挺綠#牙醫#倒戈#謝尚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2149

0.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