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雞排妹「舌戰」1小時 姚文智臉越來越臭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3:21
圖/翻攝自YouTube,《市長進行式》
圖/翻攝自YouTube,《市長進行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和32E「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在網路節目碰上,雞排妹不僅嗆「民調只有11%有原因,卻一直不反省」,還說姚文智拿退出政壇當作選舉手段,是「老掉牙的選舉模式」。

日前姚文智參加在網路上播出的《市長進行式》,一開始雞排妹就提到姚文智是帶職參選,把立委職務「放著擺爛」,且是公督盟評鑑待觀察的立委,並說他只有通過一條法案,就是把海洋巡防署改為海洋委員會,「為了這個我們大概要付你100萬台幣」。

 

圖/翻攝自YouTube,《市長進行式》

姚文智反駁,他早已拒絕公督盟評鑑,包括管碧玲、林淑芬也是,用出席與提案來計算是太不了解政治,並強調自己有做服務、法案與各種研究,應拿這些數字去看,又再次強調自己承諾,選到第3名就退出政壇。

雞排妹則回擊,「選第3名要退出政壇」,對年輕人來說是老掉牙的選舉模式;而台灣至少5成以上的人不懂政治,「政治人物為什麼不告訴我們,要怎樣才能進入你們的世界,看到你們做事的能力?而不是說我愛河怎樣、我駁二怎樣、我以前怎樣,大家就是沒看見啊!為什麼你覺得大家一定要看見你做過的事情,你覺得大家都會通靈嗎?」

 
圖/翻攝自YouTube,《市長進行式》

過程中還談到柯文哲,雞排妹表示,「當大家想要了解你時,你一直在講柯文哲,很像是剛被女朋友甩掉的人的mur mur」。姚文智表示,應該是新聞上剪接出來都是他在罵柯文哲,才會有這種印象錯覺。

雞排妹繼續開砲,說節目進行將近1小時,但姚文智9成以上都在講柯文哲哪裡做不好。姚文智立刻反駁「我有講青年租屋卷」,但雞排妹隨機遮臉做出崩潰狀,喊說「你只有講一兩句啊!」

看雞排妹舌戰姚文智完整影音請點這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雞排妹#鄭家純#市長進行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56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