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親邀上節目 羅智強拒同台怒嗆:覺得髒了自己信念!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5:33
圖/TVBS
圖/TVBS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出軌翻覆,造成嚴重傷亡,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事後也在臉書轉貼相關報導,直指馬英九和時任交通部長毛治國應該要負責。對此,前總統府秘書長、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自爆,周玉蔻親自邀他上節目,但他當時立刻拒絕,砲轟周玉蔻「妳少來惺惺作態!」

羅智強今(2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昨晚接到周玉蔻節目的邀約,當時他淡淡回了1句「不用,謝謝!」隨後周玉蔻親自致電給他,他選擇不接,周玉蔻便再傳簡訊過來,解釋普悠瑪牽拖馬英九一事,自己只是轉述媒體報導,並非評論,但羅智強看完則以16個字回應,「君之構陷,銘記五內,天堂地獄,沒齒不忘!」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最後羅智強更在臉書公開嗆周玉蔻,「妳少來惺惺作態!我不會去上妳的節目!我連和妳同台,都覺得髒了自己相信的理念!」

對此,周玉蔻則發聲明表示,「本人主持的電台節目『蔻蔻早餐』廣泛多元邀請不同立場和政黨候選人接受訪談,羅智強先生也是邀訪對象之一,本人親自致電表示誠意,也是對採訪對象的禮貌。羅先生拒絕本人與團隊邀约,亦表示尊重。這種處理方式和所有邀訪模式並無二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玉蔻#羅智強#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903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