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由大巨蛋關門繼續蓋?王世堅再批柯:跟魔鬼交易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09:38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中央社

台北大巨蛋自2015年停工以來延宕3年,問題懸而未解,成為柯文哲上任台北市長以來最大難題。「魔王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錄影受訪時,再批柯文哲一年來無心市政,任由遠雄關起門來繼續施工,直呼「改天如果籬笆一打開,大家看到大巨蛋完工了可不要訝異」,炮轟柯文哲根本是跟魔鬼交易。
 

圖/翻攝自「Yahoo!奇摩新聞」臉書

王世堅近日接受「Yahoo!奇摩新聞」訪問時指出,柯文哲第一次參選前承諾要將大巨蛋弊案查個水落石出,但上任之後卻將大巨蛋「束之高閣」,講一套做一套,這一年來更是荒唐,「柯市長把所有的市政資源都用在他個人連任的政治舞台上…已經完全無心於市政」,更指柯年前與遠雄密會後,「任由大巨蛋在沒有任何監督之下,讓他們關起門來繼續施作…改天如果籬笆一打開,大家看到大巨蛋完工了可不要訝異,因為柯文哲跟魔鬼交易。」

 
 
王世堅說大巨蛋有3點違約事實,第一是逾期完工,第二毀損古蹟,第三則是安檢未過,認為應以這三大違約事實立刻對大巨蛋解約接管,取回大巨蛋的主導權,否則大巨蛋違約明確不處理,若遠雄有天不願再擔利息了,「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這10公頃、3萬坪的土地,變成市民要負擔。王世堅痛批柯文哲政治人格破產,處理五大弊案的其他四案也是一樣雷聲大、雨點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巨蛋#柯文哲#王世堅#柯黑#遠雄#趙藤雄#柯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47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