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作登羅浮宮商展 郭彥甫:我瘋狂投入一直畫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6:43

郭彥甫日前因作品登上法國羅浮宮,被譽為「台灣之光」,但有藝術界人士指出,郭彥甫作品展出的卡爾塞廳,是羅浮宮的地下商場,只要付場租就能展出,對此郭彥甫回應,是展商邀請去的,本來不知道地點是羅浮宮,也不在意是在什麼宮展覽,對他來說,這件事的價值,在於他的畫被策展人看上,郭彥甫同時在臉書表示,10月底,自己的作品,還會在台北藝術博覽會展出。

藝人郭彥甫的畫作將在法國羅浮宮卡爾塞廳裡展出,他今(16)天出席衛福部活動,表示他真的沒那麼偉大,認為自己不是最努力,只是笨笨的一直畫、瘋狂投入,要謝謝永遠支持他的老婆。而這次行李箱畫作的概念,他全感謝當藝人出過的無數外景,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藝人郭彥甫:「我就笨笨的一直畫一直畫而已,對啊我融入生活,它就是寫日記一樣啊,我不覺得我是特別努力,但是我很投入是真的,我瘋掉的投入。」

瘋狂投入終於闖出名堂,郭彥甫放棄年薪500萬的主持工作開始畫畫,苦熬3年,畫作將在19號到21號,在法國羅浮宮Art Shopping展出3天,萬中選一 讓郭彥甫很興奮。

 
藝人郭彥甫:「我畫行李箱就是,各位媒體大哥你們記者,你們出國的行李箱,跟女生跟男生,跟你們的前輩,跟我們主持人跟藝人跟明星,都會不同狀態,行李箱可以反射出一個人的人性跟你的人際關係。」

創作靈感就是來自於當藝人出過無數外景,發現每個人的行李箱內部,擺設大有不同,這回的五幅作品,包括行李箱中各種造型工具,或者塞滿衣服、包包,放著梳子、化妝品等等,花了2年時間完成,因為作品概念新穎,成功在數萬件作品中脫穎而出。

藝人郭彥甫:「藝人是很難畫的,因為藝人如果是那種美女,會非常難畫,美女會非常難畫,女生就像水一樣它很柔,男生就像石頭一樣,它是可以刻的,越不怎麼樣的才越好畫,因為它特色很強。」

對於人物繪畫也很在行的郭彥甫,最常卡關的其實是,漂亮的女明星創作,不過像是功夫巨星成龍,就在他的筆下回春 ,還有市長柯文哲的招牌瞇眼,以及帥氣球星C羅,都精準抓到神韻,郭彥甫目前正在準備,11月上海的展覽,要繼續讓作品登上國際舞台。

藝人郭彥甫:「只要你有夢就去試看看,一定是可以成功的,沒有成功一定有原因,我們做任何事,千萬不要怪別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浮宮#郭彥甫#行李箱#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28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