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案後首同框 劉強東夫妻現身皇室婚禮


發佈時間:2018/10/1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12:34

大陸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在美國捲入性侵案後,老婆「奶茶妹」章澤天,就一直沒有公開露面,還傳出已經在為離婚做準備。不過大陸網友觀看英國公主婚禮直播,赫然發現夫妻倆,是受邀嘉賓,兩人牽手互動甜蜜,傳言似乎不攻自破。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遠方這對手牽手走來的夫妻檔,鏡頭拉近些,這不是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嗎?旁邊粉嫩洋裝搭配典雅帽子的,正是他好久不見的妻子奶茶妹章澤天。大陸網友看英國公主婚禮直播,才發現夫妻倆是嘉賓之一,這也是劉強東捲入性侵案後,兩人首度同框。

前一天兩人疑似在倫敦街頭被拍到,劉強東摟著奶茶妹的腰,但捲入性侵案後1個多月,奶茶妹只有在微博發文沒有公開現身,還傳出拋售澳洲豪宅,似乎在替離婚做準備,不過這回被拍到互動甜蜜如過往,傳言不攻自破。

不只劉強東捲入性侵案,他的朋友大陸地產富商徐龍偉,也因為2015年在劉強東的澳洲豪宅開趴,當晚性侵喝醉的女模,被判4年有期徒刑2年半不能假釋。律師提到徐龍偉有一名未滿1歲的小孩,希望法官從寬量刑,而劉強東過去也透過律師聲明,當晚他都在忙著下廚招待客人,極力撇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強東#奶茶妹#性侵#女模#皇室#婚禮#地產#富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68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