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Man爆!「人體國旗」接力炸肌肉 帥暈萬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0:13

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台南有一群街頭健身的好手,聚集成功大學的單槓區「升旗」應景,只見影片中,八名健壯猛男接力做出人旗(Human flag)動作,Man味破表帥暈上萬網友。

圖/林澤詮 授權提供

 
 「聽說今天是國慶日,升個旗表示一下」街頭健身教練林澤詮在「爆廢公社」上傳影片,畫面中一群健壯猛男手握單槓,接力做出人旗動作,其中有幾位裸上身,大方秀出肌肉線條,而最後壓軸的林澤詮更做出高難度動作,先在單槓轉半圈後再完成人旗動作。
 
影片曝光超過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紛紛讚嘆「好帥呀!怎麼辦到的!腰很酸感覺」、「超帥的,身材好好喔!」、「這身材好像很可以」、「求認識未來男友」、「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圖/林澤詮 授權提供

林澤詮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傘兵退伍後開始接觸街頭訓練保持體態,健身風氣起來後,慢慢帶了許多同好組成訓練團,至今成立3年,約有80名同好,每週3晚間都會到成功大學自強校區的單槓場團練,他說「單槓就是我們的信仰,當你不開心或開心,你都可以來這裡尋求一個慰藉,也就是你會從鍛鍊中得到快樂,也可以得到好身材」。
 
 
圖/林澤詮 授權提供

影片拍攝當日正好接近國慶雙十,於是與同好一起做人旗應景,不過林澤詮表示人旗動作難度高,健身新手至少得花1年練習「新手不建議嘗試,他需要非常大的力量,尤其是肩膀與核心」建議有專業教練在旁指導比較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人體國旗#健身#猛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03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