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呂秀蓮同桌「有說有笑」 出席周遊婚宴引小英金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09:48
圖/TVBS
圖/TVBS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導演老公李朝永昨天(8日)舉辦40周年紅寶石婚宴,當晚不僅眾星雲集,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前台中市場胡志強也都來了,「不分藍綠」坐在一起。期間馬英九主動與呂秀蓮攀談,2人有說有笑。隨後馬英九上台致詞時,引用總統蔡英文的金句「謙卑謙卑再謙卑」,要李朝永讓周遊「全面執政」自己「全面配合」,還說自己就是這樣「活過來」的,妙語如珠逗樂全場。
 

圖/TVBS

圖/TVBS

 
馬英九昨晚出席周遊婚宴,坐在胡志強和呂秀蓮中間,期間他和呂秀蓮交頭接耳攀談、有說有笑,看似上演另類的「藍綠大和解」。
 
圖/TVBS

馬英九上台致詞時表示,自己和阿姑認識非常多年,指擔任市長和總統期間,周遊都給予非常多幫助。馬英九說,周遊和李朝永結婚40周年,「我稍微資深一點,我41周年,我第一次婚齡可以當人家的前輩」,他以過來人經驗傳授李朝永,強調在家要遵守「愛妻5原則」及「家事處理3原則」,引用小英金句指出「政黨輪替後這點很重要,要讓太太全面執政,你全面配合,你要謙卑謙卑再謙卑,她是你心中最軟的一塊,你要偏心一定要偏向她」,還說自己41年來就是這樣活過來的,妙語如珠引起全場大笑。
 
圖/TVBS

隨後呂秀蓮作為「男方代表」上台致詞,她表示自己從小看2人的戲長大,已分不清到底「人生是戲」還是「戲本人生」,她提到周遊和李朝永進場時舉手投足都非常自然,自己還忍不住問馬總統,「我想他們兩個還忍不住以為在演戲咧!」呂秀蓮還要全台灣2360萬同胞「無論哪黨哪派,我們來分享他們的愛情,學習他們掌握人生,開拓人生的豪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遊#李朝永#紅寶石#馬英九#呂秀蓮#胡志強#藍綠#蔡英文#謙卑謙卑再謙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881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