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光幽浮亂航班? 調查:飛機防撞燈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7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7 00:31

你相信飛碟和外星生物的存在嗎?大陸各地最近接連傳出,有民眾拍到不明飛行物的畫面,包括西部的新疆重慶,和華東一帶都有,加上之前杭州蕭山機場,因為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導致航班大亂,但是經過調查,發現在蕭山機場出現的不明光線,其實只是飛機所發出的防撞燈。

照片中可以看到,不明物體閃著紅白光,在夜空中閃閃發亮,7月7日在杭州機場,就是因為它,導致航班大亂,當時盛傳這很可能是幽浮,現在調查結果已經出爐。電視台記者:「麻先生所拍攝的照片,為正在降落的飛機,白光為防撞燈和著陸滑行燈,其中紅色的為夜間燈,白光為防撞燈和著陸滑行燈。」

原來是一架飛機正要降落,防撞燈所發出的光線,被民眾誤以為是幽浮,但是大陸對於「幽浮」的討論,還不只這樁。新疆民眾:「從山底下升起來的,升起來升到山上面。」

黑色夜空突然出現小小的綠色光點,一路緩緩飛行,持續好長時間,新疆民眾一路討論一路拍攝,時間是7月初,而無獨有偶,另一個不明飛行物體也是在新疆。新疆民眾:「不是飛機,飛機沒有這麼慢,後面拖那麼大尾巴。」

天空出現白色光點,拍攝時間是6月底,掌鏡的大陸民眾,一樣也是不能確定自己到底拍到什麼,大陸網站出現「幽浮熱」,短短半個月,中國大陸從西到東、從北到南,至少傳出4起疑似不明飛行物體,現在其中一個遭到破解,至於其他的,就留給民眾無限的想像空間。

◎翻攝自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幽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85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