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潤東終於拿獎了! 演而優則導就獲得金鐘肯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09:52

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由首次當導演的何潤東擊敗瞿友寧,拿下大獎。雖然是第一次執導電視劇,不過何潤東運用多年來拍戲累積的經驗,讓演員有更亮眼的表現機會,因此獲得評審肯定。

圖/翻攝自何潤東 Peter Ho臉書

 
頒獎人柯淑勤vs.柯佳嬿:「得獎的是,何潤東、姜瑞智,《翻牆的記憶》。」
 
一聽到是自己的名字,何潤東睜大雙眼,忍不住「哇」了好大一聲。演員也全都站起來,興奮到不行。

金鐘53最佳導演 何潤東:「其實呢,我出道是個歌手,然後想過有沒有可能有一天入圍金曲獎?沒有。然後呢,我出道拍了一些電影。有沒有金馬獎?也沒有,什麼都沒有。但沒想到我現在會以一個導演的身分,拿到,哇...導演獎。真的,所以我覺得我們永遠不知道你後面的路會怎麼樣。我覺得我們只要認真的過每一天,後面一定會有好的事情會發生。這個也是我在《翻牆的記憶》我希望我可以傳達的訊息,希望大家可以認真過每一天,選擇好你的道路。好,然後我要謝謝TVBS董事長。」

 
演而優則導的何潤東,擊敗瞿友寧拿下戲劇節目導演獎。不過他上了台,也不忘感謝前輩的指教。

金鐘53最佳導演 何潤東:「我還要感謝所有跟我合作過的導演,他們對於我很大的幫助。瞿導,謝謝你,拍你的戲,其實我偷師了很多,謝謝    。」

金鐘53最佳導演 姜瑞智:「謝謝Peter何潤東,Peter是我看過演員轉導演,最認真、最成功的一位,然後也謝謝TVBS給我這個機會。」

《翻牆的記憶》由何潤東的最佳導演獎,拿下一個獎項。《花甲男孩轉大人》則是最大贏家,總共拿下4個獎項,還抱走最佳戲劇節目獎。劇組的努力最終被評審看見也給予肯定。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潤東#導演#金鐘#前輩#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62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