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都敏俊現身! 李帝勳《狐狸》秀4大特異功能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3:10

韓星李帝勳睽違1年半回歸螢幕主演新劇《狐狸新娘星》,首播收視率達7.2%,他在劇中大展特異功能,其中一幕疑似瞬間移動面環抱著快要被車輛撞上的女主角蔡秀彬,徒手撐住車輛的畫面,更讓網友想起《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幫全智賢擋車的片段,封李帝勳是「2018都敏俊」。

圖/微博

 

韓劇《狐狸新娘星》:「每天大概有26萬人,經過仁川機場或是在這裡工作,我只想做好一件事,就是盡量,不讓自己被注意到。」

看似平凡其實有超能力的,仁川機場員工李帝勳,負責帶領新進員工蔡秀彬,意外展開愛情故事。

韓劇《狐狸新娘星》:「世界上沒有什麼,偶然發生的事情,人生中遇到的事情,都有它的理由,請問我們是不是曾經見過面?」
 

韓劇《狐狸新娘星》,被封為韓版的《航站情緣》,首播收視率達到7.2%,劇中李帝勳四大超能力的舉動,包括跑很快就像瞬間移動,力氣大、不怕痛,還有身體是鐵構成的,可以吸著鐵的物品,被網友封為「2018都敏俊」。

其中這幕疑似瞬間移動,徒手把車輛撐住,正面環抱護快要被,天外飛來的車輛撞上的蔡秀彬的模樣,也讓人聯想起《來自星星的你》。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啊!」

似曾相似金秀賢幫全智賢擋車的經典片段,李帝勳大展MAN樣,前兩集就英雄救美了3次,包括蔡秀彬遇到暴力型旅客,出手相救訓斥旅客,還有見到幼童快要被行李車撞上,再次施展力氣大能力,睽違1年半回歸小螢幕,見證李帝勳魅力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劇#都敏俊#李帝勳#狐狸新娘星#太陽的後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44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