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劉亦菲交往3年無疾而終 宋承憲鬆口談愛情觀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5:01

最近韓劇男神紛紛推出新作品,讓追劇迷看得好過癮!其中宋承憲主演的《Player》,和小他18歲的女星Krystal搭檔演出,果然擦出火花!收視率打破電視台的首集紀錄。但忙於工作的他,似乎對愛情仍然有憧憬,上節目難得談到自己的愛情觀,讓人聯想是不是在講他和劉亦菲的交往過程。

圖/臉書 Song Seung Heon (송승헌)

 
韓劇《Player》:「來,那現在我們就去洗劫池會長吧!好,走吧。」

宋承憲靠著花美男的外表以及三寸不爛之舌化身成天才騙子,跟著Krystal飾演的賽車手搭檔演出,一起詐騙有著不義之財的人,再把財產還給社會的動作喜劇片。

韓劇《Player》:「我們就做到能承擔的程度為止,與我們的事業目標正好一致呢。」

 
劇情節奏緊湊又刺激,同時又加入幽默搞笑元素。宋承憲的男神魅力,讓電視劇空降有線台收視冠軍,以4.5%的平均收視,打破OCN電視台影集首集紀錄。不過這兩年在大小螢幕都有新作品的宋承憲,自從2018年1月證實和大陸女星劉亦菲分手後,就沒再傳過任何緋聞。

韓星宋承憲:「有一個人讓我第一次很理性的感受到愛情,但是我就是說不出這句話,表現不出來,無法見面讓我很心痛。這個時候那個女生就有了男友,最後還是和她交往了,但是她和我說『為什麼那時沒對我表現出來』。」

因為曾經錯失想交往的對象,因此現在的他會不顧一切追求愛情。但宋承憲同時又不想步入婚姻後,就減少與朋友見面時間,這讓外界聯想是不是和劉亦菲交往三年分手的主要原因。當時宋承憲澄清是因為工作忙碌而漸行漸遠,詳細分手時間點不對外透露,看來41歲的宋承憲衝刺事業的同時,更渴望的是愛情的到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承憲#Player#劉亦菲#Krystal#賽車手#動作喜劇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799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