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開爭議! 李婉鈺PO時尚性感照搶選票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2:11

無黨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揮別去年酒醉失態的風波,她登上時尚雜誌展現姣好身材,吸引相當多選民支持,對於選情,她很有信心說自己人都不會跑,不怕選區另一位民進黨正妹戴瑋姍的挑戰。

圖/TVBS

 
臉書放上性感照片,這是無黨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平常她都會透過臉書傳照片開直播和網友互動增加曝光度,而這張照片下方更有網友說她應該前進娛樂圈!

無黨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拍照對我來講是很累的事情,我覺得術業有專攻,你叫我質詢整天我覺得還好,可是拍照化妝搞那些東西2小時我就覺得非常不耐煩。」

心還是放在議會,而2018選舉,新北市板橋區9席議員席次一共有18位參選人競爭,藍綠兩黨各派5人,時代力量及新黨各1人,以及無黨籍參選人6人。

 
圖/TVBS

無黨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我的選民是不會跑的,就像我交朋友一樣,我朋友都是一輩子的,所以越多人選空氣票越多人分其實對我越有利,加上現在的大環境氛圍,大家厭惡藍綠惡鬥,沒辦法遵從人民要的政策走,所以這次來講無黨對我是有利的。」

認為自己選情不受影響,李婉鈺更坦言在板橋掛民進黨籍並沒有用!

圖/TVBS

無黨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當然,都沒有用,不是說每個選區,是說都沒有用,每一個選區都沒有用。」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瑋姍:「政黨因素真的不是選民投票最重要的原因,反而是候選人特質,她的政見甚是政治理念才是選民最關心的地方。」

不管掛什麼黨籍,參選人都認為想勝選,個人特色才是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李婉鈺#無黨籍#信心#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74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