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看他們在吵架!嘲笑情侶口角 國中生遭男毆肚


發佈時間:2017/10/0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3:32

吃火鍋怎會竟遭隔壁桌男子毆打!一群國中生相約吃飯聚餐,在用餐時隔壁桌的情侶卻吃到吵架,結果其中一名林姓同學沒勸架就算了,還說出嘲笑的話,讓男子聽了很不開心,上前質問一言不合,竟疑似動手打人,家長聽到後立刻帶他前往驗傷提告。


 

吃完飯到櫃台結帳,看起來黑衣男子的行為都很正常,之後就拎著安全帽離開,只是他被指控,就在這之前動手毆打一名國中生。家屬拿出驗傷單,指證歷歷他有打人,偏偏店內監視器只有拍下他離開時的樣子。

遭毆打學生家長說:「(孩子)說爸爸我被打了,然後我要不要報警,因為打他的人已經跑走了。」

似毆人事件發生在板橋的這家壽喜燒店,當時這區分成兩桌,遭控打人男子跟女友約會,吃著吃著卻吵架了,隔壁桌剛好是一群國中生,其中一名林姓同學聽到後卻開始嘲笑,還叫其他同學一起聽在吵什麼,男子發現後相當不滿,上前質問,卻動手毆打對方一拳。
 

板橋分局後埔副所長陳春玄說:「因為雙方的陳述差異極大,那我們警方將持續的清查後續,並依規定函送辦理。」 

警方事後循線把人找到,卻是各說各話,因為現場沒監視器,沒辦法還原當時狀況,現在只能再繼續找當時在場的同學,以及店內員工當證人,拼湊打人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鍋#毆打#情侶#國中生#學生#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45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