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刀砍你!國二生「情緒障礙」 曾失控打師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3:52

桃園一名國二男學生,有過動跟情緒障礙,是學校的頭痛人物,甚至在班上還動手毆打導師,導師從五5月底開始要求校方介入輔導,但4個月以來,輔導老師不停的換,輔導主任又請辭,直到9月底,導師又被這名學生打臉,通報家長才知道,孩子根本沒按時服藥,但家長無力管教,才讓學生的情緒愈來愈失控。


 

國二生落下恐嚇言語,要拿刀傷害老師,失控行為還不只這樣。

國二生:「你要不要把手機拿出來,你不拿我跟你搶,怎樣!誰準你拍我的,我把你左腳打斷。」

揚言要打人,他還真的動手打老師的臉還不只一次。打人又翻桌,真的管不動,導師說這名國二學生有過動跟情緒障礙,時不時丟桌椅下樓,還會打同學跟老師,相當暴力又失控,讓全班都很害怕。
 

受害班導師王老師:「(他說)你憑什麼可以拍我的照片,叫我把手機交出來,我不交出來,他就直接打了,打了之後還用掃柄繼續揮。」

早在5月底導師就上簽校方,幫學生做心理輔導跟情緒控管,校方開啟最嚴重的三級輔導機制,但沒想到輔導老師卻在開學前更換,隨後輔導主任又請辭根本無法處理,教師節隔天老師就挨打讓他痛批。

受害班導師王老師:「(現在還是很害怕)非常害怕,只要看到他出現在對面,全班就趕快通報。」

導師向學生單親爸爸反映,但對方這才坦承,原本說要監督孩子吃藥,但要全被孩子丟掉,也只願意轉班,導師很生氣,家長明明知情卻是敷衍對待。

校方學務主任高小姐:「學生和家長也已經向對方致歉,目前學校就在協助學生,在進行轉校或轉班的相關處理。」

學校說孩子從小單親,由爸爸照顧長大,但爸爸工作忙碌,爺爺又罹癌,自己也分身乏術,無法管教孩子對導師很抱歉,目前校方正在進行學生轉校跟轉班的處理,希望能弭平班導跟同學受傷的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動#情緒#障礙#毆打#輔導#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96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