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瓶就搞定! 日系品牌獲「女人我最大賞」肯定


發佈時間:2018/09/23 09:00

有台灣美妝奧斯卡之稱,邁入第六年的「女人我最大賞」日前舉行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特地穿著裙裝出場,時尚教主藍心湄則以一身黑色禮服小露性感,兩人在台上一搭一唱。經過前後四個月,專業評審團和廣大網友的試用評選,其中日本品牌以多效合一的保濕凝露,拿下最佳潤澤精華液獎。

 
海外事業部長 川井望聖:「受到台灣消費者和評審肯定,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
 
All in one的保養品,近年來越來越夯。這次獲獎的保濕凝露,使用以美膚聞名的日本温泉水作為基底,加上66種美容成分,主打只要一瓶就可以取代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等瓶瓶罐罐保養步驟,幫助忙碌的現代女性節省時間。
 
海外事業部長 川井望聖:「目前大家比較熟知的肌膚保養程序,總是需要很多道步驟,台灣像美樂思這樣all-in-one的保養品越來越多,消費者會選擇用簡化的手續也能達到一樣效果的產品,我想這會是將來的趨勢。」
 
而這股保養新風潮的起源,正是因為品牌創辦人從小深受肌膚問題困擾,研發出All in one保養品,希望不只讓肌膚得到休息,就連心情也是一樣。
 
行銷公關 詹怡靜:「一罐就可以帶給肌膚足夠的水分補給,然後也不會造成肌膚過度摩擦,這樣就是保養可以回歸到最簡單、單純,保養的同時心靈也可以放鬆,也可以釋放一整天在外累積的壓力。」
 
 
在得獎同時,品牌也將以來台五周年作為契機,考慮舉辦全台巡迴的體驗活動,希望讓消費者可以親身實際試用,將ALL IN ONE的概念與好處,推廣讓更多人知道。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2424

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