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響起點 眾藝人力挺2018臺中花博


發佈時間:2017/11/03 18:00

臺中市政府為了迎接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倒數365天,特別舉辦「唱響起點 花博之夜」演唱會活動,於今日(11/3日)在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盛大舉辦,現場演出嘉賓周湯豪、徐佳瑩、滅火器及董事長樂團等輪番上陣,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親臨現場與市民互動365儀式,並應董事長樂團之邀合唱「雨夜花」,共同唱響臺中花博。為宣傳2018臺中花博,今年度更與臺中知名硬地音樂祭「唱秋十年 搖滾臺中」結合,為期2天於台中公園盛大舉行,將給全臺灣民眾帶來連續三天的音樂饗宴,攜手共創臺灣音樂之都美名。
 


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於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舉行,為期173天,臺中花博將打造臺灣水岸花都,藉由國際性活動達到城市行銷、增加臺中於國際的關注度,同時藉由花博帶動臺中以外,甚至是臺灣的觀光成長及推廣,誓言「臺中花博要把臺灣最好的呈現給世界!」

 
 
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共分為三大特色園區,包括擁有歷史老樹及百年馬場風華,讓人心靈放鬆的森林花園-后里展區。還有豐饒花果物產-外埔展區以及代表葫蘆墩圳風雅水岸花都的豐原展區,臺中花博將臺灣的精華濃縮於此,因此2018臺中花博的Logo更以臺灣地形作為設計基底,並以藍色能量、綠色樹葉及橘色花朵呈現「花現GNP: Green, Nature and People三大面向」。
 
迎接臺中花博最後倒數365天,期望透過全民參與共同行銷花博、一同帶動臺灣觀光產業發展,創造花博經濟效益,並留下有形的建設及無形的文化資產,打造花園城市之都,推廣臺中城市美學,再持續帶動城市發展,希望每個人都能敞開心胸,享受這一場幸福的花都饗宴。
 
活動精華內容,將於11月26日(日)20-21時於「東森亞洲台」精彩呈現,讓未到場的觀眾也有機會聆聽花開的聲音。
 

「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7年11月4-5日
活動時間:每日上午12點至下午9點
活動地點:台中公園
詳請請上官網查詢: http://www.2018floraexpocountdownevent.com.tw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唱響起點 花博之夜#臺中#花博#2018#董事長樂團#周湯豪#徐佳瑩#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594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