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感勝!「星際3」杜拜實景拍攝 旅行社搶搭


發佈時間:2016/08/07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4:32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想到奢華國度場景,好萊塢大製作電影絕對少不了杜拜,不過你可能不知道,杜拜除了超多豪華飯店,其實也有不少超現代未來感的設計,許多電影繼《不可能的任務4》也來杜拜實景拍攝。

太空船遭到攻擊墜落在星球上,電影《星際爭霸戰》,從特效動畫到外星人造型都做得栩栩如生,許多場景都在棚內搭景拍攝,但其實,預告一開頭的這一幕,人來人往的街景就是在杜拜實景拍攝的。大型綠幕矗立在充滿時尚設計的杜拜街道,從高處往下看,不同的外星人都在設計好的場景中走位,相當壯觀,就有眼尖的影迷看出電影中的拍攝地,杜拜,進而興起旅遊念頭。

 

旅遊業者林昭君:「23世紀的世界觀,包括電影的加持或是杜拜不斷興建大型旅遊地標,還有一些一級飯店,都相當吸引民眾前往去旅遊。」

杜拜不斷興建大型旅遊地標,還有一些一級飯店都相當吸引民眾前往去旅遊,旅遊業者腦筋動得快,搶搭電影熱潮,推出杜拜行程,價格從平價團6萬5到豪華團15萬都有,市場反應超熱烈,比去年同期增加5成,其實不少電影的大場面都曾在杜拜取景,像是《玩命關頭7》電影中直接前往杜拜,也讓很多粉絲朝聖,跟著電影去旅行,其實是許多影迷都會做的事情,讓電影劇情搭配場景就像置身銀幕當中,這次星際爭霸戰,也意外讓杜拜更多了一項旅遊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拜#好萊塢#不可能的任務4#星際爭霸戰#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520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