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燈一小時 便利商店逾4千門市響應


發佈時間:2023/03/26 09:00

全球最大公益減碳行動「關燈一小時」在台灣時間3/25 晚上8點30分,與世界串連,連鎖便利商店也加入響應,關閉招牌燈,預計可省下相當於18個家庭一整年的用電量。

記者 閻芝霖:「抬頭看發現有些招牌燈沒有亮,這不是停電,連鎖便利商店全台4100間分店,為了響應減碳活動,關燈一小時。」

 

全家便利商店公關部長 吳采樺:「關閉我們的招牌燈一個小時,這樣子大概可以減碳,大概有超過3300公斤。」
門市落實減碳策略 年省超過150萬度電

減碳議題成為企業顯學,連鎖便利商店除了加入響應減碳活動,持續透過智能管理系統,帶動各門市降低耗能。

全家便利商店公關部長 吳采樺:「在節能減碳這件事情上,我們也很希望都可以做到智能化跟自動化,所以我們在目前大概9成的店舖有導入,這個IoT的節能管理系統,那另外我們現在也陸陸續續在很多的店裡頭導入100%LED的燈管,所以像在去年一整年,我們節省下來的用電量,大概高達150萬度。」

 
但全台便利商店密集度高,又是24小時營業,如何落實,從關燈到保持冷氣溫度都能有顯著效果。

全家便利商店店長 楊錫金:「冷氣就會維持在26度,確定機台的溫度,隨手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電源,譬如說開放式的冰箱,他的迴風口要保持暢通。」
便利商店深入生活,期盼透過綠色行動觸發民眾的減碳思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全家#溫度#活動#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81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