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Dr. May美博士2022唯一入圍美國化妝品指標大獎!


發佈時間:2022/07/25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5:15
2022C&T Allē Awards美國化妝品指標大獎 入圍名單 美博士雙料入選
2022C&T Allē Awards美國化妝品指標大獎 入圍名單 美博士雙料入選

在全球美妝品牌激烈競爭下,來自台灣專業研發團隊的Dr.May美博士入圍C&T Allē Awards美國專業化妝品研發指標大獎!素有美妝界的諾貝爾獎之稱的C&T Allē Awards,是由美妝權威Cosmetics & Toiletries (C&T)所舉辦,其機構創刊於1906年,出版於97個國家,是國際化妝品和個人護理行業上公認之專業美妝大賞!
本次脫穎而出的Dr.May 美博士明星商品-B3專業抗痘精華其專利技術與卓越功效讓數十位專業評委為之驚艷並與其它國際知名品牌商品共同入圍本次決選名單。

 
入圍即是肯定,雙星入圍。
美博士B3抗痘精華同時入圍【最佳原料&最佳成品獎】
 
每年重量級的評選來自全球各地最新、符合潮流趨勢、最值得推薦的美妝保養商品。有別於一般美妝獎項由各單位的美容編輯評測, C&T Allē Awards會組成國際性專業評審會,涵蓋美妝領域的最專業專家所組成,每年超過30多個國家、2千項美妝商品參賽,從產品「新技術、新配方、新原料、檢測技術」進行綜合性評比,競爭非常激烈,要跟來自全球國際美妝產品競爭,能入圍已是最佳榮耀,獲獎實屬不易。

而Dr.May 美博士所研發的FRSAB(自由酚),便獲得科學總編輯Rachel Grabenhofe讚賞:「整個評審團對於FRSAB (自由酚)藉由吸聞就可以抗老的概念相當激賞,
認為能從植物中發現高效的抗氧化特性,經由數千次的實驗,實證並運用於化妝品中,並發表國際期刊,為美妝界之一大突破,另代表Dr. May美博士的明星商品專業B3抗痘精華,則具備多重科學驗證基礎,在無水配方與高穿透度的基礎下,展現良好的功效性與穩定性,此突破也相當令人興奮!」

科學總編輯Rachel Grabenhofe再表示 :
 
「舉辦研發菁英獎的目的是為了給化妝品與個人護理行業中,最棒(best of best)且最具有獨創性(ingenuity)的公司與團體,是時候讓新星護膚產品發光閃耀的時刻(time to shine),因此我們鼓勵美妝保養品界能夠持續不停的突破與創新,Dr.May美博士就做到這一點。」
2022年決選將於9/28於美國紐約大都會館(Metropolitan Pavilion)舉行

美博士以專業「科學驗證」為基礎,突破保養的極限!
Dr. May美博士全系列商品添加獨家研發專利「FRSAB自由酚」,從100種植物萃取中,經過8000次以上的功效比對所配製出對抗自由基最有效的專利成分,並經IRB人體實驗結果証實,連續使用10天,有效提升肌膚緊實度15%,降低黑色素17%,緊實、白皙、透亮有感看的到。將此科研運用在明星產品「專業B3抗痘精華」有效解除消費者的痘痘危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保養#國際#消費#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34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