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灌茶迎夏?兒茶素水中易氧化 專家揭「這樣補」更到位!


發佈時間:2022/04/27 06:00

天氣漸漸炎熱,想告別冬天累積的脂肪,不少民眾喝綠茶補充兒茶素,不過藥學博士林文川研究發現,「液態兒茶素」其實很容易氧化。

 
藥學博士 林文川:「兒茶素是多酚黃酮類是很強的抗氧化劑,所謂很強的抗氧化劑就是說,它本身很容易就被氧化,對外界的溫度.濕度等等,很容易就受到影響,尤其是在水溶液,(民眾想要補充)可以去考慮,一些比較特殊的劑型,像我們在錠劑外面再加上一個包覆,可以阻隔環境的影響,可以使兒茶素變得比較穩定,也建議可以選擇有健康食品字號的產品,因為審查嚴格的要求,一定要去做兒茶素的安定性試驗。」
投身藥學領域多年,藥學博士林文川被美國史丹佛大學,遴選為世界前2%頂尖優秀科學家,並獲頒終生成就獎最高殊榮,有生技品牌藉助其專業,指導研發保健食品,取得不易形成體脂肪健字號,與國家品質標章SNQ雙重認證,並在近期國際保健食品評鑑中,奪下2022年金牌獎,成為台灣之光,而營養師說,選擇保健品,公司品牌與產品認證都是重要指標!
 
營養師 林柏辰 :「著重有沒有國內外認證獎項的一些保健食品,當然也要去注意有沒有得到美國FDA食品規範,高品質公司生產製造,這些類型的產品都會是比較合適的,飲食部分從菜肉飯三類去開始做著手,以及搭配足夠的水分,可能也需要營養師專業輔導跟輔助,達到最完整的夏日窈窕方案。」
 
營養師指導,正確飲食與保健補充,搭配適度運動,用美麗體態迎接夏天到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兒茶素#氧化#健字號#小綠人#夏天#營養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71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