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小小配音員 台灣最熟悉的聲音攏底家


發佈時間:2021/11/14 09:00

「請插入紙鈔,紙鈔全數插入後,請按確認鍵。」「請手扞好勢,跤徛好在。」「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撥。」這些聲音是不是讓人印象特別深刻呢?這些台灣人最熟悉的”聲音作品"都是來自專業的配音員,也是TVBS小小配音員最優秀的師資群喔。聲音的多變性超乎我們的想像,就跟孩子所具備的潛力一樣,擁有好聽的聲音、清晰的口條,不僅可以減少與人溝通的誤會,還可以獲得他人的喜愛。如何讓你的孩子只要一開口,就讓人投擲注目的眼光呢?這個冬季就來「TVBS小小配音員」一起玩聲音吧。

明星級師資群啟動多聲道模式 
花媽、吉胖喵、哆啦A夢、櫻田妮妮、美少女戰士、IPHONE Siri也來了,明星配音員眾星雲集的場面只有在TVBS小小配音員的營隊中看得到。小朋友心中的卡通偶像輪番上陣,以活潑多元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在輕鬆的氛圍中了解自己的聲音、進而以豐富的表情,說出畫面、說出情感,孩子會發現原來自己的聲音也可以有這麼多有趣的變化。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卡通角色,捷運、手機裡聽到語音,現在由你來決定它的聲音!
 
透過實戰體驗化為養份,成就未來的夢想
五天的課程中不僅聲音的訓練,孩子將至錄音室實際配音,並前往電視台挑戰廣播劇、讀劇,對於喜歡模仿、對聲音有興趣的孩子,實戰體驗的過程都能化為自己的養份。永安國小楊頂同學經過花媽老師的推薦,最後真的當上兒童節目的兒童配音員。楊頂同學說:「我不但從課程中學到了更多的配音方式,更擴大了自己的音量,增加自己的膽識與自信。」從台南北上的陳品慈同學也開心的分享著這五天的圓夢之旅,她說:「我自己的夢想是長大後可以當配音員,在課程中花媽老師教我們如何變換聲音、怎麼讓聲音變得更大聲,還有學一些卡通人物講話。」
掌握你的精采人〝聲〞 
 
小朋友學配音有什麼好處呢? 1.學習字正腔圓,改正說話黏糊的習慣 2.咬字清晰明確,可以避免溝通的誤會 3.用聲音藝術培養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 4.音量即膽量,藉以改善害羞內向的個性 5.大量的台詞練習可增進閱讀與寫作能力 6.配音時需眼腦嘴耳並用,訓練反應專注力。既然聲音會跟著人一輩子,何不讓聲音成為人生道路上發光發熱的戰力呢?新鮮有趣的聲音之旅,讓孩子找到聲音魅力,掌握自己的精彩人聲!
更多內容請至
▲【TVBS小小配音員】 https://dub.tvbs.com.tw/index.html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朋友#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92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