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人氣女星田中千繪居家保養步驟大公開!打造發光美肌的秘訣


發佈時間:2021/06/02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6:19

超人氣女星田中千繪居家保養步驟大公開!打造發光美肌的秘訣
 
最近許多人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大家是不是忽略了肌膚保養呢?愛保養肌膚的田中千繪認為:「我們的肌膚品質也是每天固定做保養的成果」貼心的田中千繪更表示:「相信維持好肌膚,心情也一定會很好!讓我們一起保持好心情,一起度過這段非常時期吧!」

 
 
待在家也不能忘記保養!就像學習任何領域的東西,也是需要累積每天一點點的努力,所以哪怕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較多,懂得愛自己的你,千萬不少了肌膚的保養喔!


所謂的保養應該就是拍拍化妝水、保濕一下吧!如果你這樣想,就猜錯了。談到簡單保養,千繪毫不藏私的告訴我們要進行一個多小時的「千繪式流程」:
卸妝→敷臉〈若面膜較黏稠,敷完會洗掉〉→化妝水→青春露→精華液→乳液→乳霜→眼霜→精華油擦脖子。
 
 
蓓朵娜「女人油」是田中千繪最愛的一瓶頂級保養油,不僅有絕佳的保濕效果,更是適合在夏季中使用,因為流汗、冷氣房都容易導致肌膚乾燥!


 

無論拍戲再怎麼累,沒有完成這些步驟他絕不會上床睡覺。「卸妝真的很重要!」千繪強調:「絕不可以帶著妝睡覺。開始從事演藝工作後,會長時間帶妝,加上前幾年在內地拍戲,氣候會讓皮膚變得很乾,我都會自己帶整套的保養品,如果當天花了半小時化妝,就要花一個多小時來卸妝和保養。」
 
「不過,我現在只要花 10 幾分鐘,就能輕鬆地做好這些保養順序喔,很省時。」千繪說,這也是他和蓓朵娜一拍即合的原因。
 
一開始接觸到蓓朵娜,最吸引他的是很天然的淡淡的玫瑰香,一問之下,原來是『風中玫瑰』的香味,立刻擄獲了千繪的心。深入了解蓓朵娜的領先科技和專利成分後,從此『效率保養』成為千繪式保養的代名詞,千繪認真的解說,卸妝當然一定要,在洗澡後敷面膜可以增加營養吸收,然後就是蓓朵娜上場了:
時光青春露按摩拍打臉部吸收→永恆奇蹟精華液,臉和脖子都要塗喔→全時保濕修護凝霜→平衡時空精華油〈想要加強保養的時候〉,只要 10 幾分鐘,輕鬆俐落,完成了高效的保養。
 

蓓朵娜「永恆奇蹟精華液」能全方位實現對抗肌膚老化的奇蹟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沒有皺紋、沒有眼袋、沒有曬斑,但這些都是隨著年齡會自然出現的現象,輕熟女和熟女要做的就是好好接受年齡,平常做好保護肌膚和保養肌膚的正確態度,自然就不會被年齡困住。調整自己的心態很重要,「我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態,皮膚有透明感,不化妝就能有好氣色。」千繪說,20 歲的他,有別人稱讚的美;30 歲的他,有自己很在意的美;到了 40 歲的他,相信會呈現看不出年齡的自信美。


  

【千繪小叮嚀】
1. 很多人會忽略脖子的保養,脖子可是會洩漏一個人的年齡喔!
2. 要視氣候增減保養品,比如日本比較乾燥會加擦精華液。
3. 防曬很重要,沒做好的話,化妝要遮的地方更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間#工作#科技#居家#拍戲#防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28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