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動遠距教學能量 崑山科大早就準備好!


發佈時間:2021/05/30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7:13

名廚江振誠透過遠距演講和學生分享「台灣味的過去和未來」,位在台南永康的崑山科技大學,網羅各領域大師擔任講座教授。 
崑山科技大學校長 李天祥:「江振誠江主廚、時尚大師洪偉明、國際模特兒林韋君、號稱台北世大運神導的導演劉耕名,所以實務性和理論性兼具,對我們學校來講是一個很重要的議題。」

防疫期間學習不間斷,原來校方91年開始便不斷投入數位學習資源達上億規模,像是”教學研究大樓"中建置有56間「智能影音自主學習平台」數位化教室,每間教室配有攝影機、直錄播系統、線上點名及隨點隨播裝置。
 
崑山科技大學校長 李天祥:「我們先把系統給建設好,全校有大中小一共有四個錄影的教室,製作(數位)教材使用,學生跟老師部分,也需要去更新他們自己的學習歷程還有方式,(學校)擁有50個教育部認證的數位學習課程,也是唯一台灣技職教育裡面No.1。」
 透過數位學習兼顧師生安全與授課權益,備戰校園安全則端出自行研發的「防疫用智慧型紫外線殺菌機」,結合移動式大功率紫外光滅菌機,以及智能型紫外光控制系統,配合感知器和物聯網系統,可在無人情形下隨時進行室內空間消毒。
 
 
崑山科技大學校長 李天祥:「做很多的設施,學校自行開發了疫情回報系統,包括我們身體的感應熱像儀,特定了(防疫)急難救助金,只要我們學校任何人有碰到困難的時候,以1萬5千塊錢的急難救助金先給他,我們也在規劃疫情保險,進來新生都會給他買疫情保險。」
 長期投入數位學習並推動校務系統資訊化,讓學校獲選為教育部推動教學創新示範楷模,110學年度申請入學報到率也繳出100%好成績,在少子化困境中逆勢成長,變動時代面對疫情災情頻傳考驗,遠端教學成為學校必備實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遠距教學##崑山科技大學##江振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49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