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xDDI贏在説話主播營 投資三天贏向成功未來


發佈時間:2021/04/15 09:00

股神巴菲特曾經說過:「人生最好的投資就是自己!」不論在任何可提升自我能力的投資,都要試著為自己找到對的工具,因為投資自己也就是累積自己的人生的財富,讓你更有自信的面對各種挑戰,那最好投資自己的方法就是體驗及學習課程,讓你在進入大學前,吸取到非課業的知識技能,能夠快速面對未來離開校園舒適圈的新挑戰,為未來投資自己,為將來競爭努力,你準備好迎接展新的自己? 變得更強的自己嗎?因為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將因你的儲值而發光發熱!

比同儕早二十年學到專業口說技能

 
DDI訓練主要是全球頂尖人才的培訓搖籃, TVBS特別與DDI雙強聯手,設計對標於企業中高階主管口語表達課程的贏在說話主播營,透過這樣的訓練,讓您的孩子比同齡孩子提早二十年學習到高階主管的說話技巧。

前二天的課程,講師傳授說話所需的招式、心法、兵器,透過分組討論及一對一的回饋點評,協助孩子完整的組織說話的架構,進而在短時間寫出一篇可對外發表的講稿,同時給予高強度的反覆練習,調整出可以更好的地方,快速建立邏輯性思考與公眾演說的能力。

改變你的想法,就會改變你的世界
第三天挑戰TVBS主播台,由TVBS專業主播指導學員提升自信力,降低面對鏡頭的恐懼,同時學習連線說新聞的臨場應變力及運用非語言表達技巧,讓自己不緊張,展現絕佳氣場!升學報告、推甄面試都可以輕鬆應對,壓力下溝通再也不再可怕,團體討論中可以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成為同儕間的關鍵影響力,擺脫舒適圈,掌握自信從自我改變開始!
 

美國作家諾曼.文生.皮爾曾說『改變你的想法,就會改變你的世界。』人常常會用既定模式來思考一件事,因此需要透過閱讀、學習及旅行,開闊自己的視野,累積自己的知識能量,想法多元了,眼界開了,你的世界也跟著變得精采,因此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投資,那還有誰會認為你值得被投資。
 
活動資訊上網搜尋
【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https://anchor.tvbs.com.tw/
活動報名請點: https://reurl.cc/G5n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50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