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A-DE Taiwan X舊鞋救命 藉公益派對送暖冬攜手翻轉全球愛的熱度!  


發佈時間:2020/12/09 09:00

2020進入了倒數計時,歐洲彩妝「GA-DE Taiwan」結合來自不同國家的品牌,攜手「舊鞋救命」共同邀請才華洋溢的表演者們於12/20(日)晚上17:00~20:00在台北信義區的Marquee Taipei舉辦 "Call to Say I Love You" 公益派對;所有門票收入扣除成本也將全數捐贈予「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為改變世界盡一份心力。
 
GA-DE Taiwan投入公益不遺餘力,此次和同樣具備國際視野的「舊鞋救命」舉辦公益演唱派對,邀請的嘉賓包括兩位脫口秀演員陳詠涵Esther Chen與Adam Hopkins,以及三位實力歌手薛詒丹Dan Hsueh、李浩瑋 Howard Lee、與「?te壞特」。以輕鬆派對的活動形式送出關懷!

 
 
在紐約闖蕩天下的陳詠涵Esther Chen,不僅是能歌善舞的百老匯女伶更是風趣的脫口秀演員,在全國各大喜劇俱樂部都能看見她的身影 ! Adam Hopkins曾獲曼谷國際脫口秀比賽亞軍也是Kyle Kinane, Mike Vecchione, Dean Edwards專場的開場嘉賓,在台灣則是”博恩夜夜秀”的寫手。
 
薛詒丹Dan Hsueh在 2019年發行首張EP《太安靜》,其中〈糖衣〉一首更入圍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李浩瑋Howard Lee是一名創作歌手,2020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Howard的創作風格多元。「?te壞特」用迷幻嗓音搭配微醺心醉的Lo-Fi曲風,僅用三首歌曲便震撼台灣獨立音樂圈:為華語樂壇注入一股新力量!就請大家在12/20(日)透過活動傳遞正能量,一起攜手翻轉全球愛熱度吧!
 
“Call to Say I Love You”公益派對
 
時間:2020/12/20 17:00-20:00(17:00開放入場/ 17:30活動開始)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6-1號Marquee Taipei
售票:預售票NT $800|現場票NT $900
  • 票價包含:
  • 比利時原裝進口精釀啤酒
  • 含一張刮刮樂,在表演中場時間有機會抽中驚喜小禮
  • Party 小食 (手工法式鹹點/ 龍蝦沙拉塔/ 松露薯條/ 洋蔥圈/ 起司條/ 迷你水果塔/ 飲料)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VXx7dA
主辦單位/GA-DE Taiwan 歐洲彩妝保養品牌丶社團法人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
協辦單位/Marquee Taipei 丶羅勒國際啤酒事業部丶永光彩色印刷
贊助單位/A La Main 義大利風味輕食丶大珍生物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535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