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代手搖飲的健康革命!青汁不只好喝,更能補充蔬菜營養


發佈時間:2020/07/27 10:00

炎炎夏日,總是忍不住想來杯手搖飲,但是您知道嗎?含糖飲料除了會造成肥胖、血糖偏高,裡面的化學添加物喝多了更對人體有害。台灣人喝飲料情形相當普遍,長期下來對健康影響深遠,如果能用像茶一樣的青汁替代手搖杯,就能同時兼具健康與美味。


或許您想像中青汁容易有苦澀或草腥味,但其實經過改良,加入煎茶及抹茶風味,添加雙茶讓好喝的程度不輸其他飲料,還能加進牛奶裡變身抹茶歐蕾,或搭配蜂蜜製成蜂蜜綠茶,完全忘了自己在喝蔬菜,不只好入口,重點是還能補充平日攝取不足的膳食纖維與營養素。

 

蔬菜是人體非常重要的營養成分來源,但台灣竟有高達「八成」以上的成人,每日有攝取不足的問題!因此,許多專家都建議,平時養成飲用青汁的習慣,才不用為了沒吃蔬菜而煩惱。

市售各種青汁原料,您一定不能忽略三種超級膳食纖維,包括「膳食纖維之王」大麥若葉,含量豐富更甚花椰菜,也富有鐵質、鈣質、鉀、維生素C等營養素,還有名為明日葉的青汁原料,內含比菠菜及番茄還驚人的維生素E及大量β-胡蘿蔔素,關華豆膠更是能維持腸道健康,改善便祕的明日之星。

此外還有以下3大重點,幫助您成為挑選青汁的專家!首先,美味絕對是第一考量,只有喜歡才能堅持飲用;第二,大廠牌推出的青汁,高品質保證才能喝得安心;第三,選擇同時含有水溶性及非水溶性膳食纖維的青汁,幫助排便順暢,又有利於控制血糖,CP值最高。
 

市面上眾多青汁產品,品牌選擇非常多元,購買時建議選擇官方直營,挑選日本有口碑的大廠牌,及無農藥原料產地,補充蔬菜中營養的同時,也能吃得安心又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33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