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環狀線將通車 超美板橋站送你到非去不可約會聖地!


發佈時間:2019/12/26 21:00

新北環狀線即將通車,行經四大區、新店往返新莊省20分鐘!到約會聖地-新北歡樂耶誕城也更快嚕!約會絕對不遲到,再教你三大脫魯密技,保你明年是手牽手來逛耶誕城(不是左手牽右手嘿!)!

約心儀的他一起去新北歡樂耶誕城看全球第一個「雙塔一樹」雷射光雕秀以及閃亮亮全城燈飾,但他住在新店區沒有捷運可以到板橋怎麼辦?!在不久的將來這都不是問題啦!新北環狀線行經四大區:新店、新莊、板橋、中和,從新店區到板橋站,可以從大坪林站或十四張站搭捷運環狀線就一路到板橋站,出站後右彎馬上就可以看到由世界級的藝術團隊–京鷹國際照明所打造的新北環狀線板橋站周圍佈置的藝術燈飾:新心相映、愛在環狀線、光.織耶誕樹等創作,絕對浪漫爆棚,這時候再搭配「三大脫魯密技」:

一、#因為你 再肉麻幼稚的事我都願意做
 
這就對了!他想玩迷宮你不能不陪玩喔!雖然心裡OS是「我想跟你玩別的啊!」但還是得要裝可愛、手拉手跟他一起製造少女情懷、重返赤子之心,這迷宮可是由獲得義大利設計大獎的京鷹團隊率領擅長手繪、插畫、結構藝術的藝術家將新北在地文化及地景特色融入進去的「光影迷宮」,為了脫魯這肉麻幼稚的事,請忍耐!
 

二、#一個眼神就懂 不用說也知道你在想什麼
蛤?!你說這個太難?!怎麼會~就是帶他到新北歡樂耶誕城獨賣的「Miravivi耶誕禮物屋店」裡面有滿滿的迪士尼公主商品、還有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等知名動畫週邊商品,再加上粉色燈海結合充滿浪漫不失可愛的星光大道外觀,不用想就知道帶他進去,他一定會被萌到不要不要的,這時候配合他的動作表情,該笑就笑、該耍笨就耍笨,他絕對感覺到你們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呀~

 
三、#你的笑容 就是讓世界繽紛起來的魔法
經過前面這兩招,相信你們的距離只差那麼一點點了,準備放大絕!!將他帶到閃到眼睛抽筋的八大光廊;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光廊中勇敢地牽起他的手一同穿越,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啊!

是不是手到擒來?明年耶誕城就不用自己跟自己來嚕!!還是沒成功的話,那就跟好朋友一起來吧!新北歡樂耶誕城一直秉持著老少咸宜、親子共賞,沒有男(女)朋友也可以跟好朋友一起來的宗旨,為全世界的遊客點亮魔法、讓你的耶誕節與眾不同!反正別人的男朋友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但沒關係!我們有閨蜜跟好兄弟嘛~單身狗又怎樣,走!我們就手牽手一起溫暖彼此的耶誕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23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