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氣色瘋刮痧 中醫師教幾撇步


發佈時間:2019/12/24 09:00

說到了刮痧很多人都不陌生,刮痧最主要目的是,幫助氣血活絡。現在更有不少女性瘋刮痧,就是希望擁有好氣色。

中醫師 吳亞凡:「那其實臉部上的穴道呢還滿多也很密集,包括在我們的眼周或者是我們嘴角附近都有很多,但是在按摩的時候其實它有特定的方向跟特定的方式」

 

這股風潮更是延燒到了日本,就有日本家電廠商出了在家就能簡單刮痧的商品,甚至推出限定色的組合,除了當地消費者喜愛,連藝人都指定必買,可見人氣超高。
女藝人 李宣:「我上次去日本後來發現說有一個產品很厲害,就是溫感彈力按摩板SP20。它厲害的地方是除了每一個穴點的位置都是剛剛好服貼之外,它的觸感有搭配震動的機能,等於是我們按摩的時候不用太大力,就能幫助你臉部血液循環。再加上我買回來之後就看到凱文老師寫文推薦耶,就覺得很好我有買對產品!現在冬天有推出這個限定組合SA4PCM,是搭配它的蒸臉器做使用,然後搭配這個蒸臉器據說會比單買還要更厲害」

醫師提醒,想要擁有女藝人的精緻臉龐,很多女性也會藉用刮痧來幫忙。但臉部肌膚脆弱,怎麼刮、用甚麼刮都有撇步。
中醫師 吳亞凡:「刮痧的方向呢會建議就是說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可以幫助我們局部臉部的氣血循環。那眼周的部分因為有非常多的穴道,所以在按摩的時候要注意力道一定要比較輕柔,那可以做局部的點按,或者是我們直接拿刮痧板或是家裡有的按摩器,搭配一些按摩霜輕柔地做特定方向的按摩」

不想面有菜色,醫師提醒,臉部刮痧務必記得幾個要點,適度休息多喝溫水,促進循環,養成刮痧正確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5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