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蘭氏行動健康博物館」前進新北歡樂耶誕城


發佈時間:2019/12/20 09:00
「白蘭氏行動健康博物館」公開白蘭氏鷄精獲得抗疲勞(體力)、免疫調節(免疫力)雙認證的奧秘!填問卷+打卡還能把白蘭氏雙認證鷄精免費帶回家!
「白蘭氏行動健康博物館」公開白蘭氏鷄精獲得抗疲勞(體力)、免疫調節(免疫力)雙認證的奧秘!填問卷+打卡還能把白蘭氏雙認證鷄精免費帶回家!
雙認證鷄精提升體力、免疫力 製程「鷄」秘全公開!
 
白蘭氏鷄精是現代人提升體力、恢復元氣的第一首選,但你可能不知道:小小一瓶白蘭氏雙認證鷄精,製作過程可是經過500道以上大大小小的製程與嚴格把關!「白蘭氏行動健康博物館」今年再度駛進新北歡樂耶誕城,公開白蘭氏鷄精獲得抗疲勞(體力)、免疫調節(免疫力)雙認證的奧秘!
 
 
來到白蘭氏行動健康博物館,就可將白蘭氏鷄精最精華的10道製程一覽無遺,從雞隻的飼養、萃取鷄精到包裝出品,白蘭氏行動健康博物館用擬真迷你的模型完整呈現在大眾面前;還有互動螢幕播放科學實證影片,一次了解白蘭氏鷄精的六大功效。下車後更可參加超有趣的腦波軌道車遊戲,靠體力驅動軌道車,戴上腦波儀即可親身體驗!
 
完成鷄精製程與功效導覽,並填寫問卷、打卡分享貼文,就能把白蘭氏鷄精免費帶回家!12/20~12/22、12/27~12/29連續兩個週末,白蘭氏行動健康博物館將陪伴大家一起度過美好耶誕佳節!在冷冷的冬天,來一瓶白蘭氏鷄精,補充體力、免疫力,隨時隨地保持滿滿元氣!

白蘭氏鷄精製程「鷄」密大公開

 
「白蘭氏行動健康博物館」腦波軌道車趣味遊戲,戴上腦波儀就可馬上測測體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16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