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甄入學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發佈時間:2019/12/04 09:00

自信迎戰推甄面試
大學是人生最豐富精采的階段,選擇與自己志趣相投的科系,在未來四年才能如魚得水,畢業後找到理想的工作,這是一般父母對兒女的期望,而在明年4月高三學子將陸續面臨推甄面試的挑戰,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也是大展身手的好機會,會考分數只是門檻,面試才是錄取的決勝關鍵,俗話說:『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若沒好好做足功課,將會功虧一簣,影響未來的求學之路。
口語表達成致勝關鍵
推甄入學的成敗關鍵,面試是最不易掌握的一關,必須拿出十八般武藝來爭取少數的入學名額,但要如何應對其中最關鍵的口試關卡?如何向大學教授推銷自己?要如何說服主考官及吸引他的目光?要如何掌握重點言之有物?如何在高壓的口試環境仍能逆轉勝呢?話人人會說,重點是要流暢、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輕鬆自在與人溝通、討論、分享,甚至說服,這一切都是需要透過訓練,才能讓說話有技巧、有架構,開場、結尾能完整掌握,讓條理分明,才能贏得好的表現,輕鬆進入自己理想的校系。
贏在說話也贏在面試
 
愛默生曾說:『所有卓越的演說家,剛開始都不善言詞。』因此TVBS與DDI聯手舉辦「贏在說話」主播營,特別為高三學子推出大學推甄面試班,設計有效改善口語表達的課程及傳授推甄面試的技巧,「贏在說話」每梯15人的小班教學,提供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前兩天的時間內將學會運用六種非語言表達;克服緊張的十種方式;面對突發狀況時能臨機應對;以及高壓下如何與他人良性溝通?讓孩子勇於表達,講師一對一教學以及錄影記錄,上台不斷反覆練習調整,設計說話的順序來飢餓你的聽眾,讓說話更有條理與邏輯性,台風氣場都變得更穩建。
面對鏡頭推銷自己
第三天來到TVBS攝影棚,運用前兩天所學技巧,面對鏡頭實戰演練,再由TVBS專業主播針對學員推甄面試的内容,提出更有效精準的建議。讓自己在參加推甄面試以及未來上台簡報中,都能輕鬆展現個人魅力,完美演出!
【學員分享】北一女中  陳晏方:https://youtu.be/Gw0-ia6AH3k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njkLp
【活動官網】https://anchor.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576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