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卡熱點不間斷!隱藏版「路邊攝影棚」快跟著走~


發佈時間:2019/11/27 23:00
打卡熱點不間斷!隱藏版「路邊攝影棚」快跟著走~美照立刻GET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你不知道的美拍聖地 網美通通都在這爭先卡位
每年的耶誕節,最令女孩期待的就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裝置藝術了!今年以「魔法世界」為主題,開啟了通往夢幻城堡的大門,11/15開跑就讓不少女孩們爭先搶拍!位在新北環狀線板橋站周圍佈置的藝術燈飾,象徵著即將通車的新北環狀線即將讓我們展開快捷、便利的幸福生活!一開放立刻成為社群網站上詢問度最高、最熱門的網美朝聖地,此外,還要再加碼兩個隱藏版的景點讓網美們拍好拍滿!想知道在哪嗎?快搶先踩點打卡去!
 

新心相映
巨大的裝置藝術牆搭配南洋風格花藝植栽,藉由大量的立體心形燈組裝置營造出夢幻又甜蜜的氛圍,不斷冒出幸福的粉紅泡泡,並輔以時控编程燈光科技,愛心還會隨機呈現各種色調,浪漫中又增添些許趣味性。有如韓劇般浪漫場景,讓人忍不住一直按下快門,抓住遊客們甜甜的微笑,是情侶、閨密們到此必拍的打卡景點!
亮燈時間:17:30-24:00
地點:板橋車站東一門

光.織 耶誕樹
 
想來點不一樣的耶誕樹?!今年板橋車站旁人行道上的耶誕樹融入光影及編織技巧,隨著時間轉換,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白天結合自然光呈現出編織花紋、夜間則轉換為七彩絢爛的光影,除此之外,一旁還有數座外表貼覆琉璃色彩的壓克力小耶誕樹,都吸引了不少女孩們失心瘋在IG上打卡洗版!
亮燈時間:17:30-24:00
地點: 板橋車站東二門 
 
愛在環狀線
IG超美必拍「背景牆」!立體的愛心運用馬卡龍色系呈現柔美夢幻的氛圍,傳遞著愛的訊號,非常特別又吸睛,可以供大家當作背景牆來大肆拍照~隨便照都像雜誌封面照,美炸了!讚數立馬飆到頂點~想換顯圖趁現在!大家一定要把握時間,快快計畫前往!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板橋車站東一門
 
 

寶石光廊
除了五大天橋外,網路上已經越來越多人發現隱藏版光廊囉!寶石光廊用大量的寶石燈飾點綴,採用特殊光學鍍膜紙材,白天在自然光的折射之下,呈現立體的彩虹鑽石,到了夜晚由內部LED燈照射之下,又是多角度鑽石光閃耀,讓我們就循著那道光,在新板特區探險吧!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麗寶百貨往板橋公車站天橋
 
 
NEW TAIPEI CITY地標打卡燈箱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僅是北部遊客必朝聖的景點,近年來更是外縣市及外國旅客最愛的節慶活動,到了耶誕城當然要來跟這個NEW TAIPEI CITY地標燈箱打卡拍美照啊!這就是宣布你已經踩點耶誕城的最快作法啦!拍個人照、團體照、情侶照都很適合,來到耶誕城千萬別錯過!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
今年邀請到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為之瘋狂的超人氣卡通人物「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進駐萬坪公園燈區!雖然在網路上已經人氣很高,但這麼好玩好拍的燈區還是想要介紹給還沒造訪的朋友,今年一共有6座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限定裝置藝術、夢幻餐飲專區、粉紅造型燈海,等著粉絲來踩點,另外,「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快閃店」有最吸睛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系列商品等你帶回家,還有超萌的巨型扭蛋機等你來試手氣。想和療癒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一起歡度耶誕假期嗎?那就快到萬坪公園找尋「P助與粉紅兔兔」的蹤跡吧!
亮燈時間:17:30-24:00
餐飲專區、快閃店營業時間:11:00-22:00
位置:萬坪公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17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