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養師教你吃維生素C 養出美肌好氣色


發佈時間:2019/01/16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4:56

根據統計,台灣有超過1/4的民眾每天都會吃保健食品,而其中維他命C就是大家最常服用的種類之一。

民眾:「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外食族,就會擔心說平常像是蔬果那些攝取不足,所以平常我是有在買一些像是維他命C 那種東西來吃,可能會覺得那吃了會變漂亮之類的吧。」
營養師 宋明樺:「其實維生素C在我們體內扮演非常多重要的角色,除了參與我們免疫力的維持之外,其實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是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幫助我們清除自由基、延緩肌膚的老化,還有它也可以降低黑色素的沉澱,除了這個之外其實我們體內在合成膠原蛋白的過程中,都需要維生素C的參與。」
因為具有抗氧化等功能,維生素C被視為是肌膚保養的關鍵營養素,而市面上相關的產品種類非常多,要如何挑選,也成為消費者在意的事情。
 
營養師 宋明樺:「其實在挑選維生素C產品的時候,最重要就是含量跟品質,隨著現在科技的進步,有業者從卡姆果中萃取出來維生素C,它(卡姆果)的含量是西印度櫻桃的1.6倍,是檸檬的27倍,而且如果透過冷凍乾燥更可以保留這個天然的營養成分。」
來自日本的美顏聖品,是萃取自卡姆果這個天然水果,並用獨特技術保存完整養分。想要擁有好膚質,除了外在的瓶瓶罐罐,更重要的是做好內在保養,自然就能展現好氣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41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