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網路環境成熟 競爭力躋身國際


發佈時間:2019/01/14 10:46

根據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研究報告指出,台灣目前的網路環境 已有先進國家水準,除了網民上網率高、基礎建設完備、全球競爭力排名佳,還有電商經濟表現持續成長。無論是基礎設施、應用層面還是普及率等都相當有競爭力。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執行長 黃勝雄:「我們這次調查IPv6(網路通訊協定)基礎設施準備度達到30%。短短的一年成長,從0.46%成長到接近30%,那整個國家的排序,IPv6的普及率我們現在已經衝到全球第7名,甚至於曾經最高到全球第4名。我們基礎設施跟它的完整性,以及它的先進程度,其實在全世界是有目共睹的」
 
另外針對台灣網路的成熟,電商平台董事長談到,無論是經濟發展還是網路電商應用,都有卓越的表現
 
電商平台董事長 郭書齊:「台灣在電子商務其實是在全球前10大市場,那這裡頭其實就牽涉到不只是整個行動的普及,還包括物流跟金流方面的普及,這些都對整個產業的發展有很大的助益」
 
 
面對網路經濟的成長與挑戰,電商質量提升或是網路擴大應用,想必都是未來發展策略的重點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88

0.1147